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升级重庆工商大学网站站群系统的公告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20:59  

学校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网站信息安全管理,提高站群系统的用户体验,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目前已经完成了网站站群全媒体系统和网页防篡改系统的升级和原有网站历史数据的迁移。

兹定于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上午9:30开始进行新旧网站站群系统的切换,用时预估60-90分钟,升级切换期间学校主网站及各二级部门网站不能访问和发布信息,请各部门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切换成功后,网站管理后台访问方式不变,操作界面有微调,如部门网站管理员在使用中发现的疑问,可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共创群”或直接与信息化办公室张老师联系。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部门的支持与协助!

 

信息化办公室

2021.11.13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信息化项目立项答辩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资源统一管理系统升级 中断网站服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