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史”学习教育】图书馆举办“馆馆上书房”邀你读“四史”活动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0:02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中指出:“希望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四史,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月3日,由我校图书馆主办、阅读文化传播中心和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馆馆上书房之邀你读“四史”活动在图书馆翠湖书吧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将600余本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的优秀书籍集中于翠湖书吧,供来往的同学深入阅读,同时还提供趣味问答、猜字谜、书写感悟等方式有效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引导同学们踊跃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到“四史”学习入脑入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不仅是回望来时的路,也是在为未来的路提供指引。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四史,使同学们在阅读四史书籍中找到作为青年人的担当和明白党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馆馆上书房活动将持续开展各类主题书展。

 


上一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