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长导航分享会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1:47  

为引导青年学子用好党史这本生动的教科书,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开展优秀学长导航分享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5月8日至1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先后分专业分年级开展多场优秀学长导航分享会,教师党员及多名毕业生党员分别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为大二大三学生学业规划、考研就业规划指点迷津。

分享会上,薛佳慧、刘英、熊顺蕊、李新月等多名毕业生党员分享就业求职经历、考研经验、专业就业前景和能力要求、考研就业的困惑问题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春洁、学工办主任古纯玉、辅导员邓艺及教师党员文悦、温涵纷纷发言,就学业规划、专业认知、考研就业等给同学们以指导。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优秀学长导航分享会”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办实事,着力解决大二学生对专业认知的困惑、大三学生对考研就业的迷茫等实际问题,以学促干,以知促行。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暨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