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生军训专栏 >> 正文

后勤处校医院积极为2020级学生军训作好医疗服务保障

来源:后勤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4:17  

7月4日早晨8时,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后勤处校医院,认真组织、充分准备,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确保军训期间师生医疗安全,校医院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布置军训期间的医疗服务安排;抽调医生和护士全程现场服务,在各训练场地设立医疗服务点,保证每个医疗点一医一护,应急车随时待命。根据历年军训工作经验,校医院准备了防暑、降温、感冒、外伤、过敏、腹痛腹泻、润喉等多种药品以及饮用水、葡萄糖水。在军训现场,医生护士通力合作,顶酷暑、冒小雨,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为前来就诊的学生、教官诊治,力争在第一时间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

图1:北区医疗服务点

图2:南区医疗服务点

图3:医生现场救治学生

图4:兰花湖片区医疗服务点


上一条:军训剪影(二)
下一条:军训剪影(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