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10  

7月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发表感想,致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致敬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致敬伟大光荣的新时代!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 曾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 王星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记得来处,才有归处。我们党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环境与资源学院专职组织员 罗卫:我们缅怀过去,牢记先辈们沉甸甸的嘱托;我们面向未来,为党续写新的篇章。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 谭彩荷:百年征程,百年巨变!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再创伟业,祝福伟大的中国人民再创辉煌!

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 李宁: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人民过上了好日子。不忘党恩,践行使命,接续奋斗!

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 韦晓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讲话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论证了中国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建设社会主义的国家、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作为全国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书记,我深感未来的路任重而道远,我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奋斗,继续前进,带领支部党员把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永远作为自己的核心要务,为党、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为社会、为人民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和国家民族一起成长,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主席 王崇均:回望百年走过的历程,不忘初心,我们有信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一定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

环境与资源学院综合办主任 李仁炳: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艰难险阻,风雨如磐,祛病疗伤,激浊扬清。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不断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开辟的新天地,总结的新理论,制定的新制度,彰显的新文化,让中华民族焕发出了蓬勃生机,也让全国人民更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积极为我校的更好发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环境与资源学院科研秘书 徐萌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也是指引我不断前行的力量。作为一名工会委员,我将自觉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学院、为老师办实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赵军峰: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伟大英雄的中国人民洗雪了中国近代以来的耻辱,实现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真切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感悟于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感恩于党的培养,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珍重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创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 刘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如今的强起来,已经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世界有了一席之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中发言说到“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中国人民也不会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多亿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等,每说完一句,现场的群众都不约而同地发自肺腑的鼓掌与呐喊,久久不能停下。这是人民对党充满信任,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最后祝福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环境与资源学院辅导员 余思云: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改再出发。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永远跟党走,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 刘学成:今天是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事非经过不知难”,党在漫长岁月当中,在先烈不畏艰险的努力下,才换来了今日之中国。“山积而高,泽积而长”从优秀历史文化当中学习,永远为人民做学问。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到大地里,把学问做到群众心坎里。

环境与资源学院实验技术人员 张桂芝:党的百年华诞,普天同庆。党领导人民建设了一个强大而自信的中国,一个朝气蓬勃的中国。过去100年筚路蓝缕、波澜壮阔,下一个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让人心潮澎湃。党领导人民正以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自豪感与使命感,迈向下一个百年。

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班研究生 陈琦: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亡之际,它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百年中,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让中国走向强盛,让中华民族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环境工程班研究生 蒋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中国共产党在时代的选择下应运而生。彻底改变了中国的格局。中国共产党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代表人民利益。同时人民也选择中国共产党。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以史为鉴,为第二个百年征程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级材料班学生 周海波:7月1日,我在学校剧场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的直播。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和荣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句句饱含深意。一百年奋斗历史,一百年意气风发。“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中国人民也不会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多亿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讲这段的时候,现场掌声雷动。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愿民族之巅,薪火相传,百代不衰。


上一条: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热议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