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15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后倍感振奋,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纷纷发言,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畅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声。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副教授、教工第一党支部 胡兰:7月1日,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备受鼓舞。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带来了幸福和希望。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我立志站好讲台、立德树人、课堂思政、开拓创新,不断发挥我的热情与力量。

民盟江北区委会副主委、艺术学院副院长 汪维丁: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二是要牢记奋斗初心,赓续红色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三是要常怀民生之念,常抱济世之志,务实建言资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民盟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总支委员、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 程晓春:作为民主党派的一份子,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副教授,无党派人士 龙圣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激发了全国人民的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拜、热血沸腾。作为一个无党派人士,我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念、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优秀党员的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研究生、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李中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倍感激动和振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令世界瞩目的傲人成就,我深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我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化作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坚定信仰,以青春之我,融入国家建设;以青春之我,开创美好未来;以青春之我,报效祖国!

2019级本科生、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钟沛言:我有幸生在这繁花似锦的年代,这一切的美好幸福生活都是中国共产党团结人民奋斗的成果。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感谢出生在和平年代,永远感恩、永远热爱,愿中国共产党永远辉煌,祝祖国国富民强!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 殷俊: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我深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党员信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和方向,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 李莉莎:作为一名党员,我深知,信仰是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信仰是坚守初心的不绝动力。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鲜明政治品格,率先垂范,继续投身立德树人、民族复兴伟业。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继续带领师生,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凝心聚力、矢志发展、锐意改革、砥砺前行,致力艺术人才培养,致力美育化人,用丹心写春秋,用妙笔颂华章。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