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0:02  

7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主持。

何希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围绕如何领会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题、领会好“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领会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内容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人工智能学院专职组织员杨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围绕《条例》中“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党组织工作应遵循的原则、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照学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