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9:40  

9月22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兰,专职组织员赵甫刚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明主持。

王建明对市委教育工委进行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督察各项指标作了说明,并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和党建工作培训。

王兰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在发言中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学习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的学习理解,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的学习理解,以及对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学习理解。

与会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金融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初心——经济学院党委党赴南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