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初心——经济学院党委党赴南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9:4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向革命先烈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仰,养成浩然正气,迎接新的使命,9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70多名教职工党员前往南川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自维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了抗战历史文化墙,聆听了抗战期间川军出川在淞沪会战、藤县保卫战等战役中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故事,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

此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实地教育培训,党员们通过活动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教师,应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