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9:1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下午,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以“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为题,给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学生支部书记讲授了一堂党课。

党课中,杨柏以电视剧《功勋》为切入点,简要阐述了该片感人的细节歌颂功勋模范人物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高贵品质。因为他们,中国人不再饿肚子;因为他们,中国人有了上天下海的能力;因为他们,中国人过上了和平幸福健康的生活。是他们的永不言弃才换来这无数个感动瞬间,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的伟大功勋!作为行政人员、辅导员只有充分了解一线老师和所有学生的需求和诉求,才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学院行政人员增强服务意识,要把教师和学生的诉求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反思,加强团队协同,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岗位需求。

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就是要落到实处、推动工作,特别是要将学习时代楷模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