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0:07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多层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

党务干部集中学习。11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委委员学习研讨。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职组织员黄生进行了领学。

支部学习交流。11月19日,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组织支部成员结合实际谈感想,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教职工集体学习。11月19日,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由廖文玉老师领学,廖文玉老师带领老师们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黄冠、张颖等老师根据学习内容谈了体会。

多层次的学习加深了广大党员、教职员工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感悟,大家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和学院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