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丁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6:52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宣传部副部长陆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奋斗百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志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原文,认真领悟其精髓内涵;要把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要把全会精神当作指导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动力,提高工作水平。

李志雄强调,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通过专题读书班、学习会等形式,分以下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一是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二是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是深刻领会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李志雄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要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制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宣讲工作的落实。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