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统一部署,掀起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热潮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41  

会计学院自2021年11月18日起,统一部署,党政工学团各相关科室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出席会议;11月18日学院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68名教职工参与竞赛答题;11月22日分团委开展“不负青春,跟党前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各支部也陆续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上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有关情况,并以“历史决议” “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和“一个号召”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她指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现阶段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深入领会,指导全院各支部,群团组织积极贯彻落实学习任务,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工作、学习,深入领会精神,指导行动,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经过系列学习活动,全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推动学院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赴忠县开展“深学党史践初心 乡村振兴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