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陈运超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6:44  

4月22日,副校长陈运超带队前往长寿工业园区,到重庆市中润化学有限公司、亚士创能新材料(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市映天辉氯碱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走访调研。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曾林、院长王星敏,化工系、材料系主任,就业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陈运超一行首先来到重庆市中润化学有限公司。重庆市中润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研雲女士首先表达了对陈运超副校长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概况、主营业务、主要产品、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期待能与学校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合作。王星敏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实验室平台、学院发展情况。陈运超副校长从加强合作顶层设计、开展联合科研攻关、联合培养人才、吸收学生就业和顶岗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建议,王研雲副总经理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并表示参加即将召开的学院专场招聘会。

随后,陈运超一行来到亚士创能新材料(重庆)有限公司。亚士创能重庆工厂综合办事务副总监曾芝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行业优势、主营产品、盈利情况、重庆工厂建设投产计划等。亚士创能西南供应大区总监蒋振伟表达了校企合作意愿,并对公司的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计划进行补充,并表示将参加学院专场招聘会。校企双方就企业对人才要求、顶岗实习、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运超一行来到重庆市映天辉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时静表示非常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将参加学院专场招聘会。副总经理肖敏从企业概况、经营理念、经营情况、管理模式、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介绍。校企双方围绕“化工企业如何吸引高校毕业生”和“如何推进校企务实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和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校企双方深入洽谈,沟通了解彼此需求,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李敬带队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进重庆市长寿区融媒体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