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机床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李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7:19  

5月5日,副校长赵骅带领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一行70余人,走访重庆机床集团,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签约仪式上,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赵骅,重庆机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永,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重庆工商大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分别致辞。双方认为,校企合作是企业彰显国企担当,回馈社会,反哺教育事业的良好体现。同时,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和学校的人力资源优势,从而培育出一批更贴近国家发展的优质人才,真正的把“产、学、研”结合起来。未来,双方会加强战略合作,为重庆制造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为中国高端机床装备制造业的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签约仪式后,刘德永与赵骅共同为“重庆工商大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随后,赵骅一行在重庆机床集团的带领下,参观了重庆机床集团国家科技重大项目、技术创新实验场、装配分厂及世玛德公司。双方通过参观、座谈等方式,了解了重庆机床集团的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上一条:情系母校发展,助力学子就业 ——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应邀来校助推就业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企业拓展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