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经管类毕业生双选会事务所专场顺利开展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28  

5月20日上午,重庆市注协、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大信谛威集团共同主办的重庆工商大学“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2届经管类毕业生双选会(事务所专场)在田家炳书院50408顺利举行。

此次双选会聚集了12家大型本地事务所及企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到场毕业生约140余人次;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陈运超教授、重庆市注协副秘书长、资产评估师协会秘书长王琳女士、会计学院党政领导、招就处相关负责人亲自到场关心、指导双选会工作。

双选会现场,校长孙芳城教授现场对同学们求职技巧及职业规划进行指导,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就同学们的提问针对性进行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与会的12家事务所对同学们的积极性表示高度满意,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支持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尽快落实校企合作方案,促进事务所、同学与学校三方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情系母校发展,助力学子就业 ——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应邀来校助推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