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42  

5月19日下午,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共青团重庆市委、四川团省委联合主办,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承办,法学与社会学学、公共管理学院协办的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活动(综合类)暨“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专场招聘会如期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带领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场关心招聘对接情况,与企业深入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宋豫向各单位招聘负责人详细询问简历接收情况和参会意见反馈,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等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与此同时,鼓励参会毕业生多做尝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就业。

招聘会共邀请到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中国平安、正大集团、龙湖、融创、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民悦社工等26家知名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吸引约80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到场求职。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带队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岗位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经管类毕业生双选会事务所专场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