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带队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岗位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4:43  

5月24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赴猪八戒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周航一行首先参观了猪八戒网展厅,副总裁、八戒产业服务总经理魏云坤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运营特色。座谈会上,猪八戒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陈红介绍了公司与高校开展的合作情况,并就意向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项目孵化等进行了交流。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情况,探讨了对校企合作的思考。周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猪八戒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服务品类多,校企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助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的双赢之路。

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纪检监察室主任米密、国内合作处处长刘代成、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王仕勇、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唐亮贵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访企拓岗见实效、线下招聘促就业—— 学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