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副校长李国军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郑快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54  

5月31日下午,副校长李国军带领体育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先后走访调研了重庆腾龙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凯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在两家企业交流会议上,腾龙体育董事长黄国龙、凯帝体育董事长黄凯代表公司对李国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各自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在人才需求方面也提出相关建议,希望与高校加强校企合作,共促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学院院长范文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领导干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国军对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加强校企联动,保持定期交流机制,拓宽就业渠道,增加体育人才就业岗位;并表达了未来与两家企业在人才培养、教育实习、人才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全方位拓展校企合作形式,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行动圆满达到预期目的。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环境与资源学院与企业签订合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见实效、线下招聘促就业—— 学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