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环境与资源学院与企业签订合作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2:08  

6月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与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南山书院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陈运超、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教务处处长骆东奇、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曾林、院长王星敏、党委副书记谭彩荷、副院长李宁,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副总经理高云芬、销售总监陈玉亭,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学、副总经理杜衡昌、技术总监吴孟军等参加。

授牌仪式之前,开展了环境与资源学院“依斯倍”班招聘宣讲会,由谭彩荷主持。宣讲会上,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玉亭介绍了行业发展情况、市场渠道开拓和个人发展路径等内容,让同学们对环保和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深入认识。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习、就业等问题,企业进行了十分耐心、细致地回答。持续1个多小时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面试官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

接着,苏州董事长依斯倍常英一行参观了国家级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市催化与环境新材料重点实验室、重庆高校催化理论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场所。

下午四点,授牌仪式开始。仪式由曾林主持。王星敏对苏州依斯倍公司常英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十四五”规划、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育人成果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她指出,学院紧密结合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注重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具有较强的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与依斯倍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接着,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子公司,在人才梯队培养上有完整的培训体系,能够为大学生提供实践与发展的机会、平台与起点。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学结合公司五年规划,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计划和招聘需求。校企双方面围绕如何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环境与资源学院与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与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陈运超为两家企业授牌并讲话。他首先对环境与资源学院与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依斯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他期盼校企双方从资源共享、课题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实实在在的合作;第三,希望校企双方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克服合作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真诚合作,努力开拓,使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2届毕业生经管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国军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