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圳龙岗区南湾街道2022年引才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16  

6月9日上午,学校在南山书院问松厅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2022年引才小组开展校企座谈会。引才小组成员由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黄国胜带队,以及辖区14家企业代表组成。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招生就业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钟增胜对引才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2022、2023届毕业生情况。

黄国胜讲话,他指出,此次引才系列活动旨在发挥政、校、企三方联动作用,为深圳发展引进、培养高契合度人才。兆驰股份、雅兰电子等5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各学院代表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多角度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陈运超总结讲话。他提出,校企长期合作,重点要前移校企合作。对此,他从校企两方合作方式方法上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提前做好学生实习、见习工作,双向培养学生企业间的感情;二是密切交流、双方做好对接工作,促进校企实质性合作,切实把校企合作走得更稳、更远。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自由洽谈、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协议书。

6月9日下午,龙岗区南湾街道的13家优质企业在田家炳408召开“就业+实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70个,来自2022、23届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应聘。


上一条:聚统战之力 携民企之手 促就业之行——重庆工商大学走进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总商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2届毕业生经管类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