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国内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5:54  

11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发展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经济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校友企业——渝北区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走访。

李志雄一行参观调研了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产业布局和园区优势,并召开座谈会。会上,95届校友、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程玉梅董事长对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学校帮助下成功申报2022年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园区希望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愿。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合作办学、实习就业等展开深入讨论。李志雄表示,要充分发挥学校和园区自身优势,精准对接双方需求,尽快搭建起合作平台,抓实抓细项目落地,实现校企合作双方共赢,推动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下一条:聚统战之力 携民企之手 促就业之行——重庆工商大学走进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总商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