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启动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0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实现供需对接,新学期伊始,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带头“走出去”“请进来”,为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拉开了序幕。

3月3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国、副院长李宁带队前往重庆渝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重庆渝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河海,党委副书记秦彦平,重庆市化工研究院董事长方舟,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欣、战略与科技创新部部长王娟,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微微等领导;环境与资源学院辅导员张婷博士、就业联络员余思云老师,出席校企合作交流会。

会上,余河海从公司概况、主营产品、生产经营情况、公司经营目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陈龙国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还介绍了学院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前期开展工作情况以及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推动校企合作工作的工作目标。李宁详细介绍了拟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建议方案,表达了希望与企业共同努力实现“近距离人才培养,零距离实现就业”的目标。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校企合作方向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共享合作成果,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环境与资源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充分发挥专业、人才、资源等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范围,强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实现校企互助共赢,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陈运超带队走访中国电信重庆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开拓就业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