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陈运超带队走访中国电信重庆公司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1:18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带队走访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甘雨,人力资源部、卫生教育行业事业部和南岸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学校招生就业处、信息化办公室、人工智能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

陈运超一行首先参观中国电信展厅,听取了中国电信发展史及现有主营业务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校企合作、人才交流、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表示,近期将组织下属公司一起赴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会计学院组织教师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岗位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启动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