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4:44  

6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惠玉主持。

会上,罗惠玉领学了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对大会的主题、重庆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一条主线”“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今后五年工作的“十一个深入推动”重点举措、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六项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谈到,陈敏尔书记的报告政治坚定、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深刻指出了重庆市如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绘制了重庆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专职组织员尹建平认为,陈敏尔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重庆政治生态整体向好,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今后要加快完善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大对高等教育创新人才的培养,让“智造重庆”“智慧名城”的名片更加响亮。

副院长周兵谈到,陈敏尔书记的报告肯定了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成绩,成渝两地要强调一体化发展,共同下好“一盘棋”,唱好“双城记”,未来要奋力书写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新篇章。

罗惠玉在总结中指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各位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贯彻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