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贯彻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陈雪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4:43  

6月1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院长唐亮贵,党委副书记张未,专职组织员杨勇,党委委员、副院长秦华锋,党委委员赵志华、杨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希平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何希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方案。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精神,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重点举措,强调突出抓好“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个方面目标”,务实提出的“十一项重点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这些举措为推动重庆市实体产业发展、创新能力提升、乡村振兴等指明了发展方向,也为深入推动绿色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等提出了要求。

最后,何希平对学院党委委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委员务必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更加细致地开展教书育人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及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各位委员加强对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督促指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火”起来,“实”起来。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同志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