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四次党代会 >> 正文

【聚焦第四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陈洁 郑钰诗 图/张翱 陈瑜丰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20:14  

1月8日下午15点,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校剧场召开。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95名,实到184名,请假11名。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豫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党代会代表选举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情况等五个方面,向各位代表报告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宋豫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大会的主要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二、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三、审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四、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五、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为(按姓氏笔画排列):申卫东、田双全、华杰、米密、孙芳城、李敬、李志雄、李国军、沙云、宋豫、张波、陈松、陈运超、罗勇、周航、郑夕春、赵骅、柏群、骆东奇、谢俊。召集人为李志雄,秘书长为宋豫。


上一条:【聚焦第四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寄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