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四次党代会 >> 正文

【聚焦第四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陈洁 郑钰诗 图/王维思 唐子尧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22:20  

1月9日下午17:10,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30名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受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李志雄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确定了党委常委、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党委常委、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

李志雄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孙芳城、宋豫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常委的同志是李志雄、孙芳城、宋豫、陈运超、周航、张波、李国军、柏群、赵骅、李敬、郑夕春、华杰、陈松、罗勇。

李志雄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新一届党委常委会向全校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志雄指出,今天正式接过了重工商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接力棒”,踏上了全面建设现代化高水平大学的“赶考路”。一定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殷殷嘱托,时刻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历史责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重庆市委的领导和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直面新挑战,奋进新征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交出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体师生满意的优异答卷。

李志雄从四个方面提出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排头兵”,要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对标对表;二是加强通力协作,做维护团结的“带头人”;三是聚焦发展要务,做担当作为的“先锋队”,要提高能力、开拓创新、聚力攻关;四是坚持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红旗手”;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扎实改进工作作风、管好“身边人、身边事”。

李志雄强调,新的使命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需要新的奋斗。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一届党委的率领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鼓足干劲、奋勇拼搏,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新时期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合影



下一条:【聚焦第四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