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四次党代会 >> 正文

【聚焦第四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陈洁 盛晶晶 图/唐子尧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22:10  

1月9日下午16:40,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四第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11名学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受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周航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确定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周航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米密当选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周航在讲话中谈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和建校70周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校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确定了奋斗目标,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条:【聚焦第四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聚焦第四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