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赴石柱县中益乡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周良勇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体党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能力,4月21日至22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赴石柱县中益乡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1日下午,支部党员抵达初心学院,参观脱贫印记展览馆。

22日上午,支部书记申卫东在初心学院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课后,党员们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先后前往连心小院(贫困户谭登周家)、初心小院(老党员马培清家),详细了解华溪村“三三联动”抓党建促脱贫助振兴的具体举措。在谭登周家,党员们参观了召开实施大病医疗有保障、住房安全有保障经验做法现场,进一步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马培清家,党员们参观了解华溪村精准扶贫支柱产业——黄精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并与马婆婆深入交流,深切感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巨大成就。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初心广场,在支部书记申卫东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主题教育】文学与新闻学院师生赴铜梁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