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文学与新闻学院师生赴铜梁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文学与新闻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05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民主党派教师前往铜梁区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大兴调查研究,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4月21日下午,学院教师们调研参观了铜梁区结合乡村振兴西郊示范片建设打造的“西来村乡村会客厅”。教师们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看到了基层党组织引领乡村振兴建设的成果,看到了党建促进乡村农文旅的深度融合,找到了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科研做到乡村振兴中的结合点。

4月22日上午,学院教师们与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的部分领导、教师们一起开展了红色基地党性教育,一同参观了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重庆艺术工程学院E509会议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赴石柱县中益乡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