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金融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总结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王南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4:54  

5月12日,金融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总结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中心组学习全体成员、主题教育读书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石世明同志主持。

会上,石世明同领学《引导好经济全球化走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兰同志领学《深化对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认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新同志领学《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委员靳景玉领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交流发言阶段,石世明、王兰、余新,党委委员靳景玉、王伟、赵甫刚、王南飞从读书小组成立以来,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的情况,围绕学院发展、业务工作、调研情况等,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提高了学习交流的成效。

石世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读书小组的学习主题突出、调研深入、学风良好,全体成员通过学习、调研,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完成了既定的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新思想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让学习成为行动自觉,让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共同推进、共同进步,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把握调查研究的基本规律,优化方式方法,“要诚心诚意做人民的小学生”,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去调研,强化结果运用,确保调查研究成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重要手段;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学院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主题教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四次学习交流暨总结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举办第44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