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四次学习交流暨总结会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4:56  

5月12日中午,管工学院在启智楼807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总结会。学院主题教育读书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平主持。

根据安排,学习组成员在在5月10日至11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内容进行自学;在本次集中学习会上,学习组成员通过读原文、讲心得、谋工作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与交流。并对自己这四次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最后,读书小组组长李华平对学院读书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的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自4月24日召开主题教育启动工作会以来,读书小组各成员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和读书计划安排,通过会前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和专题领学等方式认真扎实地完成了学习任务。接下来,学院党委还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完成、推进主题教育的其他相关工作。


上一条:【主题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参加指导机关第十六、十八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学习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金融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总结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