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09:18  

6月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围绕主题教育内容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到场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焱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义安,党委副书记吉杲,副院长叶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部分内容,并作主题发言,潘焱领学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介绍了浙江省“千万工程”基本情况和典型做法。

与会人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他们分别从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建工作开展进展、人才培养目标完成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张波发表讲话,他提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学习方式,是推动学习型政党建设的重要途径,他对学院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夯实基础。开展主题教育要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持久学、系统学,不仅要加强规定篇目的学习,还要做好跟进学习和延伸学习规划,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领会精髓、把握要义。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要把“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指导实际工作中去;三是深入调研、学以致用。要在大兴调研之风之际,以问题为导向,以发展为导向,扎扎实实开展调查研究,把“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用调研结果推动实际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研究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率队赴广东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