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10:04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8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嘉主持,院长杜朝辉及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入开展典型案例剖析,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陆嘉首先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会前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情况,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随后,陆嘉通报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反思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讨论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陆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带头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强化成果运用,积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实干实效,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指导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