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指导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学与新闻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6:39  

8月30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9052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现场指导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于频,党委副书记、院长殷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元元,副院长邓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郑笑眉、专职组织员王欢及综合办主任肖婷列席。会议由于频主持。

会前,学院通过谈心谈话、集中学习、分散自学、集体讨论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全面检视查找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于频在动员讲话中通报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她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党员中干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体讨论通过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陈运超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党政联动、上下联动、内外联动”,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继续强化对师生的思想引领;要结合学院学科科研、教学发展实际,鼓足干劲,抓好问题整改,对关键工作细化,形成突破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陈运超还对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