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以“三有”为目标,落实“四个回归”,持续追求卓越——会计学院2017级“卓越人才实验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教务办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1:37  

2018年11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卓越人才实验班”开班典礼。我校副校长何勇平,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黄辉以及20多名事业导师、学业导师、思想导师和52名2017级实验班的同学出席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黄辉副院长主持。

罗惠玉书记首先致辞,她就实验班的组建背景、取得的成绩以及贯彻落实十九大、国家教育大会、教育部成都会议有关精神,对新一届卓越人才实验班的构想进行了说明。尹建平副书记宣读了事业导师、学业导师及思想导师名单。随后举行了事业导师、学业导师及思想导师的受聘仪式。我校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为导师们颁发证书,并合照留念。随后,他对今年国家教育改革的重点进行了介绍和强调,高度肯定了会计学院持续开展“卓越人才实验班”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成绩,对实验班培养方案持续改进,积极实施2.0版的构想高度赞赏,对于学生自愿加入实验班进行学习的自我加负、追求卓越的行为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会计学院“卓越人才实验班”分为“卓越会计人才”与“卓越财务总监”两个实验班,从2013年至今已持续开展5届。该项工作是会计学院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一种卓越的理念对优秀学生进行培养,满足社会对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化的高素质应用卓越人才的需要,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开班典礼上,教务处陈永丽副处长、重庆和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刘勇总经理、事业导师代表王剑、学业导师代表王成敬老师以及思想导师代表王婷老师、实验班新生代表张力丹同学作了发言。


上一条: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