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游园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唐晓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5:35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退休文化生活,营造新年新春祥和的节日气氛,2019年1月10日、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我校老同志在南岸校区和江北校区开展新春游园活动。离退休老同志600多人参加了活动。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到达现场参与活动。

伴随着冬日暖阳,离退休老同志们一早就来到了活动场地,舒活筋骨,抖擞精神,参加了套圈、吃汤圆、保龄球、篮球投篮、摸福等富有传统佳节气氛的游园活动项目。校外校内许久未见的老友相聚,他们互致问候,互道祝福,愉悦的心情如同过年一般。

此次游园活动的各个项目都是离退休工作部(处)根据老同志们的特点而设计的。活动过程中,老同志们收获了好心情;活动结束,他们收获了丰厚的慰问品。老同志们笑逐颜开,纷纷称赞游园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对活动组织者表示高度认可,并通过离退休工作部(处)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期望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