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陈洁 图/王维思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4:28  

1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华杰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并讲党课。

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曾维伦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他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扎实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做到体系化学习体系化领会体系化贯彻;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作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战线的同志们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经济宣传和舆论引导,围绕增强信心、凝聚共识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广泛宣传学校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的新成效新亮点,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重庆经济光明论,提振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与重庆市血液中心开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2023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