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与重庆市血液中心开展交流座谈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6:07  

近日,重庆市血液中心田耘博副主任一行来校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书楠,劳动与保障系主任吴香雪、公共管理系主任王长征、学工办主任邓丽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共育、科研共建、志愿服务、实习实践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围绕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激发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进行了探讨。田耘博代表重庆市血液中心对公共管理学院在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重工商大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未来能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

最后,谢书楠表示,希望依托重庆市血液中心“科研教学实践基地”,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各方面,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更好地为地方、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场思政名师面对面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