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引进工作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1:40  

3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引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人事处处长林文军、副处长范志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敬主持。

会上,金融学院院长王兰汇报了学院在博士引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李敬指出,人才是学院、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学院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院办学特色、学校发展方向、服务地方经济,提高人才引育、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的系统性和针对性,汇聚一批优秀的骨干教师,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赋能。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关爱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下一条:学雷锋志愿行 敬老院里献“爱心”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敬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