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关爱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5:01  

校工会一直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3月8日,邀请我校协议单位重庆华西口腔医院陆勇军院长及专家一行5人到我校怡园职工培训中心开展“呵护健康,从齿开始”口腔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40余名教职工到场参与了活动。

讲座期间,陆院长从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常见的口腔问题、口腔保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教职工们普及了如何预防口腔疾病,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和保持口腔卫生的重要性。陆院长还强调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紧密关系,指出口腔问题不仅影响个人形象和生活质量,还可能引发一系列身体疾病。他提醒大家要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及时发现和治疗口腔疾病,避免小病酿成大病。

讲座进行的同时,还进行了现场义诊和咨询。教职工们纷纷咨询各种口腔问题,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华西口腔医院长期关爱我校教职工口腔健康,将为我校教职工及家属提供免100元专家挂号费、每年免费享680元全口洁牙一次等5项优惠活动。


上一条:经济学院代表学校出席商务部内贸智库联系机制2024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引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