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学风建设促进会成功召开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09:50  

为扎实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风建设,2024年学风建设促进会于3月21日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申卫东、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团委书记吴佑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谭彩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平主持。

学院副书记赵钰鑫作学风建设工作报告,从六大学情观测点入手,深度分析学院学生的出勤率、自习率、图书借阅率、挂科率、评优评奖及学科竞赛情况,并对学院学风做了分析。并部署安排了2024年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会议表彰了学院2023年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

学生代表朱文慧同学发言,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教师代表曾倩老师以其母亲和自身的学习经历和体会鼓舞广大同学,学习贵在自我管理、自我满足,专注过程本身学习便充满意义。

院长黄钟仪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在课堂上活跃起来,真正达到教学相长,同时要爱读书、读好书、重实践;她勉励教师们要爱生敬业、用心用情,多方合力共促学风。

申卫东在讲话中谈到,管工学院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是全院师生共同灌注的宝贵成果;同时他强调,学风建设不是某一个部门的工作或某一支队伍的工作,而是每个人每支队伍共同的职责,期盼管工学院师生员工协同协作,同向同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促优良学风,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会议在全体同学庄严地朗声宣誓中成功落下帷幕。


上一条: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赴国瑞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超级AI与未来教育》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