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赴国瑞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景月琴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4:21  

3月29日,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由陈安敏、李长兴带队前往垫江县国瑞·绿色建筑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此次访问旨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业务知识学习,同时为学校毕业生拓展优质就业岗位。

在访企过程中,国瑞集团副总裁夏双武带领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人员参观了项目展示厅、装配式房屋样板房、新材料自动化生产车间。该产业园重点围绕装配式建筑、建筑新材料、建筑智能装备、建筑智慧生活四大核心产业,生产装配式结构类部件、装配式楼板、装配式节能门窗幕墙等装配式建筑产品以及绿色新型建筑材料等。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国瑞控股集团对重点新产品性能、安装工艺、经济性的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就业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交流,提升了基建人员业务理论与工程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水平,同时拓展了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与资源。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毅调研指导人工智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学风建设促进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