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18老校友“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09:11  

10月20日,我学老校友联谊会在两江新区海王星大学客隆重举办了“2018嘉年华主题年会”。

年会于下午开始,老校友们在一起愉快的交谈,回望过去,畅聊当下。许久未见的老校友们在一起亲切合照,其中既有年富力强的中年派,也不乏白发苍苍的离退休老同志。时光荏苒,纵然岁月留下些许痕迹,不变的是他们灿烂的笑容和阳光的心态。

晚上老校友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党政办蒋年韬副主任和苗泽远老师到场祝贺并带去母校的问候。老校友们深情合唱一首“真的好想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老校友们多才多艺,葫芦丝、女高音合唱、瑜伽展示、男声合唱、二胡、蒙古舞表演、沙家浜经典片段、芳华等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展示了重庆工商大学老校友的青春活力,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川东北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校友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