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来源:国际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08:59  

校内各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

2.“一带一路”创新人才交流外国专家项目

3.外国青年人才计划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要结合专家情况充分论证,据实填报各项信息,确保申报内容准确、完整,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经费申请须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填报,不得虚列虚报。

2.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如有通过提供虚假材料或其他不正当手段参与申报的,将依《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科学技术部令第19号)负相应责任。

三、申报流程

1.系统申报需通过登录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网址https://fuwu.most.gov.cn/),由各申报单位项目经办人经我校党政办授权后在线填写申报材料,没有账户的经办人请先在该平台上注册自然人账户。

2.项目具体申报要求和流程需注册后登录系统查看《申报指南》。

3.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0日24:00。申报所需纸质材料请按要求盖章,于2022年3月29日17:00前提交到国际处办公室(涵智楼702),材料一式六份。各项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吴双玥62769454

账户授权:党政办 莫瑶6276820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人事处

2022年3月25日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105期主题研讨会: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下一条:关于开展应用经济学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