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05  

6月17日上午,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和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骆东奇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韦晓兰从严肃考风考纪,维护校园良好校风学风的角度,向各学院提出考试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细节,提请各相关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学院领导认真把关,提高站位,高质量完成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要求考前召开“三会”,考中做到“五到位”,监考严格遵守“五个程序”,要求学院还要提高突发事件的预案能力与处置能力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快速、合法地做好违纪学生的处理工作。学生处副处长陈亚惠提出各学院在考试前要组织学生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强调考试纪律,做到学生全覆盖,同时辅导员要做好巡考工作,做好违纪学生的相关处理。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陈翀提出监考老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建议各学院督导也要加入进行巡考。最后,骆东奇就本次考试工作强调要常做常新,每次考试都视为新工作,不麻痹,不松懈,特别是此次考试,时间节点特殊,要提高站位看此次考试,同时就考试中学生考风考纪、监考教师履职等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就以往考试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再次予以通报和提醒,强调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严把关,本次考试工作专题会是事关考试安全的会,是学校安全的重要部分,是事关思想政治教育的会,考试顺利、安全、平稳也是对学校70周年校庆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公共基础课程《大学数学》跨学院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翠湖博士论坛】刘富胜博士谈形而上学的历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