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校斩获第七届“天伦杯”全国政法院校辩论赛季军

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7:44  

11月29日到12月5日,由“天伦杯”全国政法院校辩论赛组委会主办,西南政法大学承办,第七届“天伦杯”全国政法院校辩论赛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举行。

本次赛事吸引了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复旦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华东政法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32支辩论队前来参赛。

11月29日,我校在首轮比赛中迎战中国农业大学,并以9:1的比分获得小组赛首胜。11月30日,次轮比赛中我校学子迎战辩坛传统名校复旦大学,以8:2的比分巧胜对手。12月1日,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我校迎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6:4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小组赛三连胜晋级十六强。

经过三天更加激烈的复赛,我校辩论队先后战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复旦大学,晋级四强,在半决赛6:8惜败于华东政法大学,我校辩论队获得季军。其中,经济学院张煜同学两次获得了“优秀辩手”称号。

“天伦杯”不仅是唇枪舌剑的思想辩场,更是展示新时代青年学子才华与风采的交流平台。我校学子在“天伦杯”辩论赛中展现才思敏捷,全面发展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干技能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第十八届“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财务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