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着力推进茶园校区建设进度——赵骅副校长带队赴中煤科工集团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7:47  

为加快推进茶园校区建设前期工作进度,11月20日上午,由赵骅副校长带队,学校基建处、茶园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到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进行了专题调研。

对接交流会上,赵骅副校长一行与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各专业负责人就双方合作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工作重点及面临的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下一步如何高效地推进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进一步明确。随后,赵骅副校长强调,前期工作要充分了解国家、地方及部门相关政策,提高敏锐性、加强预判性;报批手续、要件准备齐全,切实提高报建效率;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各专业需尽早介入;外围工作同步进行,协调沟通工作必须落实到位。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溢洪表示,中煤将对茶园校区前期工作的进度计划再次进行梳理,将加大内部协调,提高各专业、各阶段的配合界面,全力以赴协助学校推动校区建设。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三届信息素养大赛赛前培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教育 学校民进支部深入南坪中学开展“新高考”改革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