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谱青春华章,展会院风采

会计学院•锐思科2019“会计之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0:52  

会计学院锐思科2019“会计之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19年12月22日晚在田家炳楼209举行,我校副校长陈运超、锐思科集团副总裁唐晔、锐思科集团招聘经理邱礼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黄辉,学院全体辅导员,26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罗惠玉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感谢重庆锐思科集团对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向同学们通报了学院在师资力量、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时代机遇,珍惜良好的发展环境,磨炼自我,将个人成长成才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

随后,唐晔致辞。他对会计学院向锐思科集团输送了大量的人才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集团最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员工培训情况,他希望会计学院将来有更多的学生加入锐思科。

尹建平宣读表彰文件,本年度“会计之星”逐一揭晓——学习之星:罗宇彤、刘梦诗、张子煜;创新创业之星:李裕、漆书晴;文艺体育之星:李鸿鲲;自立自强之星:曲若晗;社会公益之星:李飞越、王雪榕;道德模范之星:周楠、廖浩祺。尹建平号召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看齐,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进步。

颁奖典礼上,“创新创业之星”李裕分享了参加学科竞赛、大学生科创基金申报等经验。“社会公益之星”李飞越分享了自己的在做社会公益活动的暖心经历。晚会中,每位年度会计之星和学生代表都各表所长,一展风采: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甜美悠扬;舞蹈《红色印记》,优美的舞姿讲述者难忘的红色故事;朗诵《相信未来》,一字一句倾诉了新时代的青年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陈运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会计学子对未来要充满信心,当前我们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秩序和形势都有着大变革;在当今的时代,人工智能发展迅速,我们注定要与机器共舞共生,他建议同学们调整学习方式,向着未来学习,不要被“证”所迷惑,而要重视培养对未来的适应能力和驾驭能力,不断壮筋骨长才干。

据悉,“会计之星”年度人物评选是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的品牌活动,同时也是学院推荐“校长荣誉奖”候选人的重要平台;2017年校长荣誉奖获得者雷瑜婕、2018年校长荣誉奖获得者吴梦、2019年校长荣誉奖获得者吴晓均获得过会计学院的“学习之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财政金融学院举办《SSCI论文写作、投稿和发表经验》学术讲座

关闭